close
我每次只要休息就會多陪陪我弟
他真的是個很妙的小孩
害我忍不住想來寫寫他的事
就先從他"range很廣"來說起吧

怎麼說他range很廣呢
我ㄧ直都覺得
小孩應該就是喜歡看卡通阿玩玩具阿之類的
偏偏我弟不知是受我們影響還是天生怪
卡通是愛看,玩具也愛玩
但更喜歡看八點檔看洋片(我真懷疑到底看得懂嗎)
還喜歡看國家地理頻道,discovery之類的

他喜歡看哆啦A夢,蠟筆小新,搞笑卡通(像飛天小女警,小魔女doremi之類的)等
也喜歡看流言終結者(discovery),最終警告!恐怖的家庭醫學(國興衛視),
CSI犯罪現場(我的最愛)等等
最近他迷上超級名模生死鬥...怪不怪...
而且帶他出去看電影不一定都是看動畫片
只要年齡限制許可我就會帶他看
譬如像大蟒蛇血蘭花(年紀不到卻偷偷去二輪電影看的),
穿著PRADA的惡魔,007皇家夜總會...

我跟我妹都聽HitFM廣播
他聽到覺得好聽
就偷偷記下頻道回他房間調
然後每天晚上睡覺都要聽
已經好幾年了(大概五,六歲就開始聽了吧)
還會開歌單叫我幫他抓歌
內容會有
哆啦A夢主題曲
小魔女doremi主題曲
蔡依林,SHE,楊丞琳,王心凌,飛輪海...等他的最愛
還有張信哲,李聖傑,FIR,五月天,陳奕迅,張學友,蘇打綠...等
還會有琳賽蘿涵,碧昂絲,小野貓(他最愛don't cha..還好他聽不懂..),阿肯(Akon),聯合公園(linkinpark),酷玩樂團(coldplay),黑眼豆豆,GREENDAY...等嘻哈或搖滾樂團

有一天假日
他在房間看漫畫還是他的什麼昆蟲書之類的吧
突然聽到很耳熟的音樂
原來他把我買的伊凡塞斯(Evanescence)CD拿去聽
一看才發現雷斯魔(The Rasmus)CD也被他拿走了
或是
他在玩玩具(一堆假昆蟲跟假蜘蛛還有假恐龍)
聽的卻是...古典樂!!(貝多芬阿巴哈阿之類的鋼琴演奏曲)

他是不是range很廣還很跳t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ng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