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禮拜我家胖小子跟爹娘回岡山探視奶奶
在星期日無聊的傍晚
正坐在客廳看星光3的重播
突然收到遠在岡山胖小子的簡訊...

胖小子:
大姐,這次奶奶包很多喔,還有姑姑也有,
算一算有X仟耶!喲呵呵~~
(OS:這是哪門子的笑聲!?)

我:
是包給你的還是給我的啊!?

胖小子:
當然是我的阿!哇哈哈哈哈!!
(OS:碼的!在得意什麼!?)

我:
為什麼你有紅包!?是我生日耶!

胖小子:
因為奶奶說我要國中了就包給我阿!
到時候分你一點啦,這是秘密不要告訴別人喔!
(OS:算你有良心啦!)

我:
........我是要告訴誰啊....

胖小子:
不知阿...
等你有空我們去看電影,我出錢!!
(OS:哈哈哈哈哈...我已經笑翻在地了)

我:
那就去看"地心冒險"了阿,有什麼好說的!

胖小子:
好阿,那就下禮拜一見啦!


以上
你說說這小子是不是翅膀硬了!?
到時候這些錢還不是被我媽拿去存"教育基金"
電影票還是我出錢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ng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