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久以來
蜘蛛人始終代表正義對抗黑暗勢力
但是真正的邪惡
卻在自己體內"

在昨天跟吳大德去看敝校畢業展前
我已經宅在家一個禮拜沒出門了
今天下午被胖小子拖出去打羽毛球
(真是累死我也)
然後我爸說要去看蜘蛛人3
(幹麻每個人都要拖我出門啊!?)
老實說
我覺得蜘蛛人1.2都沒有很好看
所以對3也沒抱很大的希望

劇情方面還是有點拖
有些地方也有點不合理
不過3有多了人性化
像彼得帕克這樣平凡低調的人
嘗到成名.被崇拜的滋味
也是會陶醉在自我膨脹裡而迷失
當然
戲的重點還是在"報仇"
彼得要為叔叔報仇變成黑蜘蛛人
哈利要為爸爸報仇變成綠惡魔二世
艾迪要為自己報仇變成毒怪
沙人則是為了替女兒治病變成搶匪
........
人心醜惡面出現的時候
也就是心魔乘虛而入的時候
像我們這樣的凡夫俗子
內心都有黑暗面的吧
可能3想告訴觀眾的是
一直記恨在心裡
只會讓自己做出更多不理智的事
傷人又傷己
也不一定會開心
再怎麼說有比1.2好看一點
而且陶比麥奎爾(Tobey Maguire)演得還不錯
還多了一些笑點~

另外,3的特效做得真的很棒!!
開始沒多久綠惡魔二世跟蜘蛛人在高樓大廈裡的打鬥畫面
真是緊張刺激
沙人每次出場都很氣勢磅礡
還有外星生物的詭異附身
看得出來特效花了很多錢~~
每次看到打鬥場面整個都緊張了起來

場外花絮
今天去吃飯的時候(胖小子最愛的我家牛排)
不免俗的我爸又開始"提醒"他不要吃太多之類的
爸:你那個雞皮就不要吃了吧..
弟:那個最好吃耶!怎麼可能不吃~~(一口吃下)
爸:我看你最近又圓了點
弟:哪有~我才50公斤耶!
爸:..................
我:..................
到了電影院要進場前
我上完廁所出來
就看到我弟跟我爸在那種測身高體重的機器前面
我心裡正納悶"該不會要玩這個吧!?"
測試結果就出來了
只看我爸很關心的看了數據一眼
爸:明明就54公斤!你騙我!
弟:阿哈哈(裝傻)..你看我152耶~有長高兩公分..阿哈哈..
我os:(擦汗)胖小子,在老爸面前量體重不是自掘墳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ng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