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家胖小子11歲的生日
時間過得真快啊~~

越長越圓了說


很多人都很訝異我跟我弟差這麼多歲
重點是我們還是同一個爸媽咧 哈哈

一開始我還以為我媽在跟我開愚人節玩笑
而且真的真的覺得怪得不得了
不過我爸說既然來了,就是緣分
後來想想
還蠻慶幸的
我弟出生後我就到嘉義去唸書
等回來又是一工作就不見人影
我妹也在幾年前因工作搬到新竹
還好有我弟
家中二老才不無聊
沒事陪我媽逛逛街
陪我爸游個泳
我家也常常因為我弟而聚會
或是帶我弟出去玩
雖然有時候他也會不聽話
或是很任性很不可愛
我還是很開心他來到我們家
當我們的家人

也想在他變成青春期怪少年前多陪陪他吧
哈哈哈
胖小子--生日快樂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ng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