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開始,大愛劇場的新戲"矽谷阿嬤"要上檔了
各位可以上大愛電視台的網頁看預告跟下載片頭片尾曲
http://www.newdaai.tv/?view=item&id=587


這部戲橫跨了快70年

從日據時代到現代

從講日文台語到講英文

敘述一位茶行千金小姐走過台灣到大陸最後到美國的腳步

這部戲大概是我拍過演員最多

也是我入行以來參與得最徹底的

以往戲拍完我就拍拍屁股走人

頂多導演剪帶的時候會去探班一下

這次從我開始加入前製一直到後製的剪接、錄音都參與到了

從去年九月到今年九月整整一年

我都在忙這部戲

因為鄧導放手給我盯剪讓我學到了很多

認識了很多以往只會在片尾看到名字的後製工作人員

也體會到他們的辛苦

雖然這部戲老實說我並不覺得有多好看(自己這樣講好像怪怪的...哈...)

但是過程中大家的付出跟辛苦

都隨著戲將上檔而有了代價

而我的脾氣也隨著越來越不合理的大環境而變好

也不知道是不想發脾氣還是已經懶得發脾氣了

現在的我簡直就是"佛心來著"!

也算是一種收穫吧...哈哈...

想想我說要退出這行說了好多年但卻都走不掉

轉眼也八年了!

我已經分不清究竟是因為找不到退路還是因為喜歡拍戲過程中的樂趣?

每次拍一部戲我總是抱怨連連

可是每次看到戲播出又會懷念起拍攝的時光

這行業會遇到很多無法解決卻又不得不解決的問題

會認識很多可惡的人也會認識很多可愛的人

也許這就是它吸引我而離不開的地方吧!?


大家有空就捧個場看一下"矽谷阿嬤"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ng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