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是阿飄月
不免俗的要來講一下阿飄
(以前也沒講過啊!!)


這是發生在我大學時候的事
當時的室友是馬大姐、楊老師與另一女同學L
讀南華的人都知道
每個禮拜一的大林夜市是大家必去的(雖然很小但逛不膩)
那天晚上
我跟楊老師也說好要去大林夜市

楊老師竟然給我睡著了!!
叫了她幾次也叫不醒,另外兩名室友也不在
從學校到大林是要騎一大段(大約十幾分鐘)的產業道路
兩邊不是田就是早早休息的農人家
路燈很少且人煙稀少
當時天色已晚
自己騎車實在是有點"驚驚"
不過我實在是肚子餓又有點無聊
還是決定自己騎車去買吃的順便幫楊老師買(我真是貼心啊!)
這一路上相當的順利
就在我騎車回學校騎向停車場的時候
室友L與同學正要騎車出去
大家打了聲招呼
我就拎著食物歡歡喜喜的朝宿舍走去
在我把楊老師打醒吃晚餐吃得正高興的時候
室友L也買了晚餐回來了

室友L:你們兩個也買回來吃啊?

我:對阿,楊老師給我睡著,我只好買回來吃阿

室友L:所以剛剛楊老師沒跟你去?

我:對阿!

室友L:(臉色漸變)你剛剛是一個人去嗎?

我:是阿!(幹麻一直問啊!?)

室友L:...................................

我、楊老師:怎麼了?

室友L:那你剛剛載的是誰!?

我、楊老師:......................

事後也詢問了跟室友L同行的同學
他們倆個都看到了....
我載了一個長頭髮的人
他們就直覺的認為是楊老師(楊老師長髮飄逸啊~)
可是楊老師明明就在房間睡覺!!
我還一路騎去逛夜市又騎回來....
一路還一直看後照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ng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