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年過了 2006年來了
跨年的時候也得到了答案
離開是唯一的選擇...再見..終極一班!

2006跨年
不用工作 也沒工作
傍晚我竟然跑去公司
跟一些同事喝酒聊天看‧電‧視
看完101的煙火秀之後
總覺得有點空虛 一年就這樣過了
................................
靠!我到底在感傷什麼啊我!
過年前工作可以告一段落應該要開心點啊


其實也沒什麼好講的
省錢是每家公司的考量
只是
整個過程的感覺讓我很不爽
我只能說 小人當道
這就是結果
到最後 還是得說...再見...

對大家來說
難過只是一段過渡期
我的位置是很容易就被取代的
舊的不走 新的怎麼來呢

當然不捨是一定會的
但是遺忘也是一定會的
所以
可愛的終極一班 辛苦的終極二班
在你們忘了我之前 我會一直記著你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ng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