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個月的時間 即將告一段落
縱使很多不捨 就算再多無奈
我將卸下責任 告別這個舞台

看著牆上的順場表一場一場的劃掉
其實心裡的感覺很複雜
高興終於又拍掉了這場那場
難過離殺青又靠近了ㄧ步

當初確定要延長時 還一直在想要不要留下來
想留是喜歡大家一起相處的感覺
想走是討厭繁雜瑣碎的作業流程
真的挺矛盾的
就想說等吧!等公司來跟我談

沒想到 等阿等 就是等不到
其實是已經有人幫我做了決定
好吧
既然這樣
好像我也沒什麼留下來的理由了
那麼 各位
好好珍惜剩下相處的時間吧
因為我知道
當離開了之後
會繼續連絡的有幾個呢?

也許
會有有力人士讓我們留下
也許
離開就是內定的結果
Who knows??
總之 當一天和尚撞一天鐘
靜觀其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ng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