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可避免的 這一場衝突

出乎意料的 這一份失望


上禮拜,因為ㄧ個爆點,
我終於和C小姐吵了ㄧ架,
其實這場衝突本來就是會發生,
只是時間的早晚罷了,
好死不死,
當面衝突的時候,老闆也在場,
並不是怕會給老闆不好的印象,
我有什麼好怕的呢?
只不過給大家看了ㄧ場笑話....

我最看不慣C小姐的,
並不是因為她是個大外行,而是不懂裝懂,
雖然我不是很資深,在這職位也許算年輕,
但我也不是第一天做這工作了,
懂不懂裝是沒用的,
不懂沒有人會笑你,誰不是從什麼都不懂開始?
裝懂才真是會讓人貽笑大方,
那也就算了,
還喜歡擺高姿態,so what!?
最要不得的就是喜歡在人背後去主管面前說人長短,
有什麼不對不好的地方,幹麻不當面說?
每天只會講一些公關話,什麼屁事也不會做!

但是,
讓我失望的,是KO1,
事發隔天他打給我,
跟我交代一些工作的事
(本來應該是C小姐的工作,沒種打給我)
後來加了ㄧ句...

「就算C小姐能力不好,還是要尊重她。」

什麼跟什麼!?

「妳們兩個這樣,其實讓我蠻困擾的...」

困擾?為什麼?因為她暗戀你嗎?
當時我真的差點脫口而出,
想了ㄧ下,我說,

「今天ㄧ個人只有被我討厭,可能是我要檢討,
但今天ㄧ個人被大家都討厭,就是那個人要檢討!」

ㄧ陣沉默,我知道他懂我的意思只是不想回答,我只好說,

「好吧,如果會造成你的困擾,那我以後不會這樣了。」

掛下電話,碼的我真是超失望的,
失望到差點要衝到公司去請辭!
只因為她是公司的人,她的職位比我們高?
我認了,我想通了,
我答應過會拍完13集,說過的話我一定會做到,
我的工作我還是會做好,
只是以後大家要再合作?那真的是很難了...

後記
通常因為工作跟我吵過架的,
還是可以當朋友或同事,
大家直來直往有什麼好計較的,
但我現在直接把C小姐當空氣,
不是我小心眼,
而是我在講重點她還在講公關話,
乾脆,直接視而不見,落得清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ng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