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灰色的天空 倒數的天數
感傷的心情 感動的留言
不捨的氣氛 不爽的情緒

倒數四天
我就要離大家而去
雖然不甘心
卻不是我能決定的去留
只怪我太直得罪人
只怪對方太小心眼
只怪老闆不會用人
只怪我挺的人沒膽留我
只怪大家的緣分只有三個月
拍戲來來去去
能保持聯絡的有多少
早已經習慣 離別的感覺
這次
以為自己也可以很瀟灑
卻因擁抱而失控
不期望能keep in touch
曾經有過這份感動
也夠了吧我想

我終於可以休息了
這些日子真是元氣大傷
..........................................
馬的
我不需要瞎透了的人來肯定
我也沒有對不起自己

我還是超不爽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ng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