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禮拜連續兩天吃不停的聖誕轟趴後
這禮拜要煩惱的
就是年度大事
--跨年--要去哪跨?

很不幸的
吳大德要回家鄉跨年無法與我們共襄盛舉
而且不知道是鬼打牆還是怎樣
楊老師與letter一直無法同時出現在網路上
以至於這場年度大事一拖再拖
拖到12/30號晚上才湊齊三人討論
楊老師非常想看煙火
但是我們又不想人擠人(我恨人擠人!!)
想來想去哪裡可以看101又不會擠??
我開始在腦海裡搜尋曾拍戲的地點
突然我想到一個相當絕妙的地方
可看到完整101又絕對不會有人
當場楊老師與letter眼睛亮起來直問:在哪???
就是----松山菸廠----
哈哈哈哈
但缺點是...要先把警衛打昏才能進去...
對不起我多言了...Orz

經過一番相當不激烈的討論
我又想到
之前在眾多河濱公園拍的時候
似乎有看到101完整呈現
呼呼就是彩虹河濱公園
公園總沒警衛了吧!?

但是跨年是12點的事
之前要幹麻?
而且現在訂餐廳都後補到11點了..吃屁啊..
在不停岔題的討論下
我們終於決定
先去通化街吃吃喝喝..順便買些有的沒的
再去彩虹河濱公園等著看煙火
拍板定案!!perfect!!!!

31號晚上我帶著雀躍的心情去楊老師公司找她
趁她忙的時候東看西看
咦?這袋是什麼?
天啊!是野餐墊耶!!還有防蚊液!!圍巾!!雨傘(有用嗎)!!
楊老師你也太週到了吧!!??

到了通化街
還是躲不過人擠人的命運
那時候我真想大喊
"馬的都給我滾開!!!老娘要去彩虹河濱公園!!!"
終究我還是忍住了..我不想在2006的最後一刻出名(羞)..
拿出美式足球員的精神好不容易撞出人群
拎著大袋小袋吃的喝的
前進河濱公園!!衝啊!!!!

終於到了彩虹
竟不得其門而入!?
原來平常我們走的都是汽車出入口
而且出入口是在快車道上
並不能騎機車!!!!!!!
(就是連接往二高,基隆路,南京東路...等橋的路)
本來想從民權左轉來個硬闖.......
馬的前面竟然有警察!!
還好我們三個夠機警,馬上停車
嘻皮笑臉的假裝跟警察問是否有機車出入口...
沒想到
警察先生回我們一個苦笑說:沒有耶...
什麼!?
河濱公園只有開車的人能來嗎!!豈有此理!!
氣到!!把機車停好走過去總行了吧!
走!!走!走....怎麼走!?(那可是時速70的快車道啊~~)
正當我們不知如何"走過去"時
有位熱心的媽媽經過
熱心媽:你們要去公園嗎??
三人:對對對對對!!!!
熱心媽:跟我走!!
傻傻的三人就跟著腳步很快的熱心媽走
還以為有捷徑
結果...哈...
只是往前走到橋下車少的地方過"馬路"
(我們又違規了..Orz)

反正總算到了公園
找到一席之地,帥氣的打開野餐墊~~
發現很多人投以羨慕的眼神
有楊老師果然是對的!
我想下次她應該會帶帳篷之類的吧!?
(不誇張,現場真的有人帶!!!)
各式各樣的人真的很多
有一直玩兔子跳的年輕人
還有一對一直檔到101又死不讓開的情侶(馬的欠罵!)
不過還好選河濱公園
人真的多到爆也不會人擠人

在一陣陣驚呼中
188秒的煙火放完了
在放完的那一刻,人群漸散
我跟letter一起拿出菸來點
"呼~怎麼有種空虛的感覺!?"
只有楊老師還很雀躍的跳來跳去
甚至拿出仙女棒來放
(怎麼回事啊!?)
雀躍的情緒一直到我想上廁所才結束
但是
不是已經放完煙火很久了嗎?
怎麼流動廁所還排八百個人啊???
而且..耶?怎麼有個行人天橋!?
還在我們騎車來的路上
真是鬼打牆!竟然都沒看到...
還把車停老遠冒著生命危險過馬路....
算了
在尿急的此刻這一切都不重要了

中間省略因為我累了
難得我文章寫這麼長又這麼囉唆

反正,在南京東路我們與letter分道揚鑣
我以為這一天將劃上完美的句點
這才是惡夢的開始!!
從東興路到我家
平常騎車大概只要15分鐘吧
這天除了大塞車還塞人!!
行人跟車搶路...路又東封西封的...
台北市信義大安區交通大癱瘓~~
明明我家就在前面了
還一直在鬼擋牆的繞小路
等我到家已經是一個小時後的事了!!

我的感想就是
明年我要在家看電視跨年!!!
要不
我們去澳洲跨年!!!

附上離開彩虹時的照片一張:

  

等我們騎車上橋的時候
公園裡還是這麼多車...沒開車是對的..(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ng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