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
與楊老師、時瑛應學弟妹要求
來場"傑出校友"的訪談


原來這次要訪談幾位校友
是因為"南華十年"的一份刊物
天啊!!!!十年了!!!!
這已是我邁入工作的第六個年頭!!!

真不知道我在他們心目中在"傑出"什麼????
不過就是個職稱聽起來好聽罷了
說穿了
我還不是個打雜的!?

整個訪談
其實也沒什麼重點
不管是楊老師的副刊編輯
或是時瑛的SNG攝影記者
還有我這打雜的副導
本來我們的工作就很難用言語解釋清楚

「為什麼進這行?」
不然我也不知道要做啥啊...
「工作內容是什麼?」
就說了...打雜嘛...
「有沒有合作過什麼大牌藝人啊?」
.............唉..........
問我的問題總是不脫明星阿演員阿怎樣怎樣的

我說學弟妹們啊
做什麼都可以
就是不要來拍戲
不管是幕前還是幕後都一樣
這是一條不歸路呀

「用一句話形容你們的工作吧」
這時 我們三個不約而同的說出
"很無奈吧..."
"對!就是常在無奈中妥協"
哈哈
形容得真好!!!


真悲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ng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