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想我也閒了兩個禮拜
突然從很忙很忙
變得很閒很閒
真是不習慣

工作時我總是失聯
從閒下來那刻起
就開始東約約西約約
當然
也開始東花花西花花
真是矛盾呀
工作的時候有錢賺卻沒時間花
休息的時候沒錢賺卻有時間花
這大概也是我存不了什麼大錢的原因吧
哈哈哈哈

昨天一個人跑去看二輪片
從下午兩點看到九點
看了四片
眼睛都快掉出來了
可是
好爽啊

我喜歡一個人的感覺
想幹嘛就幹麻
不過沒人可以分享
有點小小的空虛
還好
我有吳大德.楊老師.霞姐.letter你們這些老友
也有支持我的家人啊~~

老友們
改天來辦單身派對吧
(真巧,大家都是孤家寡人,是幸運還是悲哀啊.../_\?)
地點就在吳大德那整理好的客廳
來個不醉不歸吧!!!
party time!!!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ng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