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來了..........
每次休息一超過一個月,我就變成天不亮不睡覺......
今天是上網到天亮、昨天是看電視、前天是看書.....
這樣實在很糟糕......不行!我不要變成一塊只會呼吸的肉!
今天我要去找塔菲介紹我的彼拉提斯老師,感覺還不錯的話就報名參加,
然後要買游泳池的月票,夏天,就是要泡在水裡才對。

時間多了,除了首輪電影、二輪電影、就是在家看電影台,
有時候看別人再看自己實在很感慨,
平平都是拍電影電視劇,為什麼差這麼多?
當然,製作費不同是很大的因素,但不是藉口,
別人也有很多小成本製作,也不錯阿,該要求的還是有要求到,
省錢當然是要的,要省得合理,又要馬兒好又要馬兒不吃草,
不是強人所難嗎?
最近推掉一個case,
一開始談是副導、場記各一名,薪水都還不錯;
再談,因製作費縮減,場記薪水砍快一半;
三談,製作費再縮減,叫我副導兼場記,薪水比只接副導還低,
更扯的是,連燈光組的預算都砍掉了,理由是外景很少又簡單!
還是某台八點檔備檔戲,真不知道這樣哪來品質可言?

唉,這行問題多多,又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少數人也改變不了啥,
整個大環境都變了,也許以後只需要導演一個人就可以了?

東扯西扯胡言亂語了一通,覺得好累(我心累),
我想我該滾去睡了,不然我會變成吳女士的同類,
Huston, Huston, can you catch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ng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