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22日是我的生日,吳女士約了我跟塔菲在安和路「人間」小聚。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就不過生日了,
一方面不想讓人破費,再者我實在記不住別人生日怎好意思別人幫我慶生,
巧的是我們三個都是7月的巨蟹促成了這個三人生日會,
吃吃喝喝聊聊,也不過就是這樣,很舒服。
生日當天接到一些親朋好友的祝福,有些意外,
平常不是頻繁聯絡的人,會在某人生日的時候聯絡,
我想這也是生日的意義吧,,,,,,,

今天晚上,也赴了一個生日約會,
我奶奶的80大壽,
家族除了在國外的幾乎全員到期,這是一件多難的事,
藉由生日,大家吃飯聊天,這是比手機網路更直接的互動,
如果不是生日,大家也很難這樣聚在一起吧。

原來生日,不是只是生日而已,
慶生不是重點,重點是,
親友的聯繫
感情的交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ng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