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ason 

因為我個人不喜歡人多吵雜的地方,所以我非常少去演唱會

但自從知道Eason陳奕迅要來辦演唱會,便馬上火速的請大德幫我買票!!

簡直是值回票價啊!!

這是我這輩子參予的第四場演唱會(第一場是國中的L.A Boyz,第二場是忘了哪時的羅比威廉斯...)

在Eason之前因為有免錢的票,去了5/15的孫燕姿演唱會

當時只覺得舞台很眩目...服裝很華麗...但整場演唱會我都相當的冷靜(不知道是不是我有問題!?)

心中默默的希望Eason的演唱會我別這樣冷靜啊~

但昨天5/30 Eason的演唱會真的太~~~~~~讚了啊!!!!!

一開場的K歌之王到兄妹連唱四首就已經讓我驚喜連連了

Eason連講話都很吸引大家,果然舞台魅力無限啊~~

中間唱舞曲的時候high到整場的人(連3樓的)都站起來隨他搖擺

而且安可了兩次竟然多唱了一個半小時!!(樂團都下場了還被叫回來)

唱到聖誕結他已經破音(他還開玩笑說高頻已經沒了!)

最後以一首清唱結束

走出小巨蛋已經半夜12點了!!

真的太high了~~

雖然吳大德說這場的舞台音響沒有去年的好

但Eason的魅力跟誠意勝過一切啊~~

下次他來我還要再去!!!而且一定要去終場!!

Eason太棒了啊~~~~

(看得出來我整個很hi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ng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