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篇純粹的抱怨文
這幾個月網誌沒更新都是因為我已經忙到爆腦漿加爆肝
現在已經凌晨三點 我還在公司 剛忙完 早上七點要出班 GOOD!!
我應該要飛奔回家 但是 我實在忍不住要怒吼一下!!

這幾年我已經練就一身"佛心來著"的功力
結果還是破功!
這些不負責任的爛編劇真是快把我氣死!
寫這些鬼東西根本就只是交差賺字數而已!!

這次爆忙的狀態可是持續了一個月
搞得我每天不是弄到半夜
甚至到天亮直接出班去
大年初三就要來幫這些爛編劇擦屁股
馬的
我又不是領你大編劇們的薪水
寫這些屁東西隨便也賺個十幾來萬
良心還真過得去!!

我真他媽的心理不平衡
怪我自己雞婆到家
就因為我什麼都會弄得好好的
所有人就可以都依賴我嗎
得到的評價高又怎樣
薪水還不是被砍得亂七八糟
什麼社會啊
有沒有天理啊

真是^%$*&(#$%^&*))&^#@

而且現在半夜三更還有人在外面放炮是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ng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